close

 

  沒想到高齡產婦追星族如我,居然會忽然為一個還沒出道的團體這麼狂熱。說是忽然,是因為本來只是開玩笑的和吾友者安刀因為無聊,真的就是因為無聊你也知道上班族是很苦悶的(←為毛痞客邦的表情圖示這麼少又這麼醜),所以就一起研究了一下這個團體,發現因為血型是一個B型四個A型才取這個團名,覺得實在是太白痴了!這樣蘇揪就是B2A5O4AB2耶(去哪裡找比我更無聊的人~偶補嗽唷~),在噗浪上發了這個噗之後,就有朋友回說:「不過我倒覺得這團名蠻好記的XDDDDD,因為很特別」結果真的就特別到我還失心瘋的開了一個blog要來寫他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力)我是真的有這麼無聊就是了囧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一直更新,畢竟光連這一篇,我都拖了好幾天才終於開始寫(看噗浪的紀錄,我好像4/14就開了),不過我還自己改了版面也算是個有心啊(都自己講)而且我雖然是個對無聊的事情會莫名熱衷的女人,但同時也是個懶死鬼,所以這裡的一切都是走隨便風(〞︶〝*),說不定下一篇我就開始寫鯨魚夫婦了科科(霸道男章魚哥好帥)

 

 


 

  那來介紹一下B1A4吧

  我都叫他們逼萬欸四(←是空耳來著),或是紙張團,因為雖然團名的原因是講血型,但實在很像紙張的size所以就稱他們為紙張團,他們的確也蠻紙片的。B1A4除了是血型之外,也有BE THE ONE, ALL FOR ONE的意思,我不太能把整個熱血的感覺翻出來,但就是真的很熱血(好隨便)讓我想起了我最愛的ROOKIES裡也出現過的ONE FOR ALL(好想佐藤健喔(〞︶〝*))。公司是WM.Entertainment但我沒研究~(口哨)希望不要被其他大公司打壓啊TTTT

 

  ※以下依釋出的順序超主觀介紹成員!請不要滅我科科

 

open_pop_jy.jpg     

 

本名:Jung Jin Young  鄭真英(정진영)     
職位:隊長、Vocal    
出生年份:1992         
血型:A型    

隊長真英,本站愛稱「真英是萌神

  因為在發簍對岸百●時,看到很多標題是「真英是萌神」的文章,覺得實在是太好笑可愛了,所以我都會一直講「真英是萌神」(好沒品),現在幾乎就變成真英的代號了。當初第一個釋出的是真英真是正確的決定 真英這張殺傷力超大的!!!!!!!!!真的就是萌神啊(夠了)!!!!(哪像某人←待會再講)看了真英之後,就讓人會繼續期待接下來的成員導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而且光看照片真的看不出來真英是最老的耶(那是因為他們本來就都很年輕好嗎)某人真的就比較像老的(←一直埋伏筆)。

 

 


 

 

open_pop_baro2.jpg  

藝名:BARO (바로) ←巴囉?   
本名:Cha Sun Woo  車善宇(차선우)     
出生年份:1993     
職位:Rapper 
血型:B型    

BARO

  團裡唯一B型的孩子,我乍看那張獨照覺得有點像CNBLUE的敏赫,尤其眼睛超像的!不過今天看了TEASER之後就不像了哈哈哈哈哈,然後因為我對巴囉最沒有什麼感覺,所以就先尷尬帶過,拍寫

 

 


 

 

open_pop_gc3.jpg  

本名:Gong Chan Shik  孔燦錫(공찬식)     
出生年份:1994     
職位:忙内,Vocal
血型:A型    

功燦(不過我看百●裡是叫「攻」燦,好攻喔~),本站愛稱「公娼

  一開始不知道譯名,所以就隨便亂取的,結果現在大家(誰?)都在用,沒有貶低的意思,就是個愛稱這樣科科,公娼(←已經叫得超順口了)的fans也被我取名叫「皮條客」,是個互相呼應啊(陶醉)。另外,公娼的人氣真的超、級、高!幾乎大家看紙張團第一眼就會先看到公娼(還有真英是萌神),甚至有人看了某人的獨照之後立馬轉擔公娼,真讓我傷心。公娼是忙內,我乍看獨照覺得有點像橘慶太,不過看了TEASER之後就還好了(←好似曾相識的句子)。

 

 


 

 

open_pop_sdl4.jpg  

藝名:Sandeul 燦多 (산들)
本名:Lee Jung Hwang 李政煥(이정환)     
職位:Vocalist   
出生年份:1993     
血型:A型      

燦多(吾友者安刀:是黃燦成很多耶(←這位的職業是神經病VIP和HT))

  燦多感覺是可愛鬼系列,本來沒什麼感覺的(帽子包那麼緊是要死喔),但是TEASER裡的燦多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是個笑眼男孩來著,姐接的心都melting溜~

 

 


 

 

最後是重點戲!!!!!!!!!!!!(鳴鼓放煙火後空翻)

CNU.JPG  

藝名:CNU
本名:Shin Dong Woo 申東宇 (신동우)
出生年份:1992
職位:Rapper,Vocal   
血型:A型

CNU,本站愛稱「希恩優

  CNU的空耳就是希恩優,一定有人覺得很疑惑,為毛我不放釋出的那張獨照而要截這張圖,因為我就是被這張的希恩優殺死死死死死死啊~外套超好看的啊啊啊啊(重點錯了吧)其實這張團體照是被人破解的,也就是在還沒到希恩優釋出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他的臉了,看完這張我瞬間從徘徊在真英和公娼之間的迷途小羔羊(咩~)變成希恩優的鐵桿飯!!!每天都在期待壓軸釋出的那一天,每天都在鬼叫牛奶皮膚希恩優~撒郎黑優希恩優~然後4/15官網再度偷跑,我看到團體圖的希恩優已經出現(就是上面那張)的時候心臟痞波跳的,然後點下去看到獨照的瞬間,

 

我就石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pen_pop_cnu5.jpg  

  也不是說不好看啦,就是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看團體照那張有點像MBLAQ的天動(不過我MBLAQ裡也不是擔天動,我是怎樣啊=_=),看到圖的瞬間有想過要轉擔,內心怒吼幹麻要把這張當壓軸啦!但是長時間應援(?)下來,都已經有感情了(?!),所以就變成「身體想轉擔,心靈在溺愛」的狀態,完全抽不了身(真的是被虐體質耶),所以本站真的是希恩優的站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偷罵希恩優長得很奇怪的(←根本就你自己的心裡話吧)會被我趕出去的唷而且這張其實越看越可愛(真的嗎?)

 

 


 

 

  總之,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更新,只看了幾張照片就衝動開站也不知道會不會持久,不過今天看了TEASER,歌也算是可以好好期待的(而且會動的希恩優可愛多柳)希望忽然發神經愛上的這團別讓我失望。然後我本來想一口氣寫兩篇的,但我好累喔(話家常),大家(誰?)請多多支持紙張團啊!B1A4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